当男人说他们被性骚扰,英国政府垮台了

满嘴谎言的英国首相终于辞职了,我听说原因是他庇护性骚扰别人的下属时,还挺吃惊的,心想英国社会还能这么注重女性权益呢?结果一看新闻,原来他的下属骚扰的是两个男人,怪不得。 米兔运动的时候有过一个说法,说什么父权社会的男人更不愿说出自己被骚扰的遭遇,巴拉巴拉的仙气心疼男,我就呵呵。

男人讲出自己的遭遇,全社会立马相信他们的话,他们得到的同情女人望尘莫及。没几个人会去说他“就是为了博取关注”,“就是为了讹钱”,没有荡妇羞辱。就因为他是男的。 男的被骚扰直接能把英国首相整个班子搞垮,而骚扰女人的美国白男能继续当选美国总统,一大堆拥趸愿意为了他去推翻美国政府。

在这种经验隔离下,部分女性想通过对男人说“咱们遭遇一样,我懂你”来团结他们,不过是一厢情愿。 被骚扰的男人也依然是男人,有维护现有权力框架的动力。 他推翻了他爹,他还可以做爹;你让他推翻爹制,他就做不成爹了。 更不要说“男人更难说出自己的经历”这句话里面的厌女含量,令人发指。

1 comment on “当男人说他们被性骚扰,英国政府垮台了

  1. Cuccos says:

    前几天有朋友给我发了男性被性侵多可怜又说不出的文章,我就觉得里面的很多话术和逻辑极其令人不适。想起了那张女人带着头巾而男人却光明正大打扮的像个“女人”的图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